球感找回來了…這次沒有拖很久!今天的試打會不是很踴躍,所以就趁著空檔練球。碰到好幾個認識的教練,心理本來想請他們誰幫我看一下,其中一位我有跟他說我最近姿勢跑掉了,他笑笑跟我說:『看來你又要更進步…』,就去幫學生上課了(真是冏RZ…)。後來打消了念頭,決定自己尋找球感。今天試打會總共花了450個球(15盒),其中我自己大概打了一半吧!原來是我擺的桿面角度與出球的角度太蓋所至,還友就是右肩過於突出,造成下桿時下壓過度,才會打成深擊球跟大左曲球,然後就越打越亂。會打那麼多球(平常我練球都以最多5盒→150顆球為原則),就是找到球感趕快作確認並記憶下來。距離&方向都已經回復到了可以接受的程度。不過明天還是要再拿自己的球桿去練一回作確認。真期待這個星期天的球聚趕快到來作個驗收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41481 的頭像
    cc41481

    搬家

    cc414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